Dr.jelly wonderland

给无处安放的少女心
不太有意思的事
乱糟糟的脑回路
流进血液的歌
味道奇怪的日常
Lovers - sumika

亲爱哒,♪٩(´ω`)و♪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过了五周年了
好神奇
每次看我写我们一周年的那篇
我都会哭
自己写的还哭
(///ω///)
还是想留下点什么
今天又听了这首歌
真的特别适合了
所以趁着还没过12点
赶紧写

我想我们也不过俗世之中
惶惶不可终日的渺小两只
但是有互相吸引的灵魂
可能真的是在百万之中被你选中
每次都能感受到
你对我的关心体贴
从你眼中看到的自己
总是更不一样的
好像总是更美好一些
我从来不敢用美好形容自己啊
但是你给我这种感觉
能具象化出一点点重量一样
轻轻贴到我的心上
让我也变得温柔

可能跟你在一起会产生太多愉快的颗粒分子
被我吸进肺里
流进血液
感觉自己像被包围
又像被托举起来一样

感谢你总能包容我
很多时候我别扭的连我自己都受不了
我不信太多东西了
很多时候负面思考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
你总能把壳打破
一个直球过来
给我你的手

之前跟伟伟一起聚会那次
我还说在一起时间长了
已经分不出是爱还是习惯了
你还能那么坚定的说
你还是因为爱
不是别的什么
每次想到这个
我真的真的真的感动
你太好了
总是轻而易举打破我的不安
我的武装
小心翼翼和装模作样

特别喜欢我们一起聊天
就是简简单单的
我就喜欢
你能理解我的脑回路
我能懂你的梗
默契的让人上瘾

喜欢好像就是无穷无尽的
无论什么时候都在想
如果有你在身边就好了
我所有手足无措的时候
哪怕只是目光能在你身上停留
都感觉自己得到了救赎

我没有在怕的
有你我就可以

爱你(* ̄3 ̄)╭♡
今天也是全世界最喜欢你!

@给Jelly的正能量小站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