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elly wonderland

给无处安放的少女心
不太有意思的事
乱糟糟的脑回路
流进血液的歌
味道奇怪的日常
爽风 (TV Version) - S.E.N.S.

誰よりやわらかくて〖你的手无比柔软〗
あたたかいキミの手〖而又是如此温暖〗
にぎりしめて〖我紧握着〗
その心の奥まで届くように〖希望能传递到你的心底〗
ほほえんでくれたなら〖如果你向着我微笑〗
にぎりかえしてくれたら〖若你也紧回握我的手〗
 僕はキミの手を引いてゆく〖我就拉你的手勇往直前〗


今天辛苦了

想着你回去就能看到

我就提前写了

还有几个小时

正式的交往半年纪念日

呐,兔吉君?

意识到已经半年了这件事之后

我都有点小兴奋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在一起的时候也是一直牵着手呢

单身的时候不理解的事

实际上是这么自然

也是跟你一起之后才有的感想www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啊

原来少女漫画真的没有在骗人啊www

少女漫画万岁~\(≧▽≦)/~

暑假在家的时候看了之前的日记

是十七岁的自己

连本子都有点泛黄了

不经意也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啊

我从之前就一直相信的事

也被你实现了啊

非常的神奇的

我能为十七岁的自己做的事

是被日记链接的

现在和过去

都可以安心了


十七岁的我啊告诉你

有一只兔子出现了

【卿美酱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啊好害羞

想把头埋进你的怀里>///<


之后还有无数的纪念日啊

也牵着手一起过吧

爱你(*´・з・`*)チュッ♪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