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elly wonderland

给无处安放的少女心
不太有意思的事
乱糟糟的脑回路
流进血液的歌
味道奇怪的日常
文学少年の忧郁 - ナノウ

いっその事 どこか遠くへ
一人で 行ってしまおうかな
学校も 友達も バイトも
何もかも 全て 投げ出して


所以

所以脑内乱成一团的现在

从之前一直到这里的一点一点还是没有消灭掉啊【笑

没办法松一口气

差不多都没办法讨厌这样的自己了

几乎能得到同等分量的安心感

快醒醒啊


不甘心


我是想从那里逃出去

不知不觉也想要从你这里逃出去了


你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铠甲

说不出口

这样的自己根本战胜不了

对不起

誰か 名前を呼んで 僕の
突然悲しくなるのは何故

只是这样就能打败我太多次了


突然的危机感

停不下的被害妄想

お願い 何もかもを振り切って


这样变得难得的这件事

酸涩的异样安心

得不到勇气

脱力又怀念


需要不断温习

为不得了的事做着预演

小心翼翼的好像满怀期待一样

无比讨厌又得到肯定

这片土壤肥沃的令人厌恶

播下的种子不被允许生长只能在底面扭曲蜿蜒

祈祷不要被你发现

连躲藏的力量都失去了

不得不保护啊

我竟然从来都这么想

无法战斗

因为一直都是输

这里的地面甚至不能承受小勇士的站立

意识到这可恶的事实的同时

也失去了战斗的意识


太美好了啊

全部的阳光 温度 触感都太美好了啊

连噪音都恰到好处

没有比这个更让人上瘾的事了


我以为因为没办法得到所以只好失去这样都再习惯不过

还是连想一下都得到了全部感觉的抗议

这个开关

怎么样能关一下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