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elly wonderland

给无处安放的少女心
不太有意思的事
乱糟糟的脑回路
流进血液的歌
味道奇怪的日常

❤ 


《一周年》----写给我亲爱的小兔子


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

太多的回忆编织 羁绊把我们缠绕

你和我变得只有“我们”能够形容了

我们的第一个周年纪念快乐~


一周年是这么快就到的啊

跟你一起之后

时间都变了

见面的时候过的快 

分开的时候过的慢

现在也是想要过的快一点

再过一个半月我能去找你了


聚会时被问起的我怎么和你在一起了的问题

我都轻描淡写的解释一下

但是这些话深处的意义

应该只有我们才能懂吧

你的出现

我是怎么被你拯救被你治愈

经过一个大雪的冬天终于等到了春天

因为你看到了更美好的世界


和琦妹谈到我们的事

她说 女孩子感动的点也是奇怪

可是你给我的太多了

不断地被你开发出新的感动点的我

不可能放过每次强烈的感到被你爱着的时刻

可能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回忆吧

每次回想都能从中得到能量

能相互喜欢真是太不容易的事

我们的未来也是这样一点一点被填满就最好了

每天都是暖暖的


也不是没有吵架和生气的时候

庆幸的是我们都会彼此让步

你总能原谅我的任性

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确是对彼此而言的最适合

这就是我想要的状态啊


不输给时间和距离

每个月只能见一次面的时期

所有车票堆起来都有一叠

在觉得太过慢悠悠不符合我们心情的火车上

满脑子都是去见你

等待都变得甜蜜

看着车窗外都快笑出声来

而且你也是一样的想法

这是多么浪漫的事啊

每次见面都好珍贵

也越来越不习惯没有你在身边

只有两个人的时候

会忍不住一直盯着你看是我最近养成的习惯


如果要给你打分的话

也是最佳男友级别的吧

有事都让着我

热衷于把我养胖(>.<)

会听我的话

虽然你玩游戏就不理我

还会变身坏兔子

但这也只是少数时间


【有你在真的太好了】

这样的想法出现过太多次

我太过依赖你比你感觉到的要多的多

不会当面表达情绪的我

如果真的有尾巴的话

只要你出现就肯定忍不住摇个不停


从一开始的小笑话你变成了我的兔子

现在也是“小兔子”的一周年了

请以后也一直是我的兔子吧(>.<)

摸摸摸

最喜欢你了

(>.<)


亲爱哒一周年快乐❤


2015年3月7日








评论(2)

热度(1)